這幾天南部除了熱還一直的下雨


 


搞的人都心煩氣燥起來了.....悶   悶   悶~~~


 


本來就不安於室的小蠻牛....更番了


 


蠻牛ㄇ常覺得他除了睡覺的時間外~~~眼睛一睜開就在想著怎麼使壞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玩伴的關係也常會看到他出現一些早熟落默的表情


 


玩具對他沒太大吸引力....玩沒幾分鐘就拿來用摔的


 


倒是一些妳不準他玩不要他碰的....他越是有興趣


 


<<每天都在挑戰他娘的忍耐極限>>


 



 


其實這個階段雖然還不會用言語表達


 


但平時還是會用舉動表示他的不滿情緒


 


這陣子發現他很會耍脾氣而且超沒耐心


 


做壞事被發現要把他抱離現場會尖叫抗拒


 


玩東西遇到困難會自己發脾氣...瓜瓜叫


 


帶他出去玩....玩不過癮不想回家...勉強抱他就哭給妳看....還整路給我哭回家


 


真的越來越壞越來越叛逆


 


難怪會有人說:<<小孩其實什麼都聽的懂....只有◎不可以◎聽不懂啦~>>


 


另外這蠻牛小子出頭超多.....哭....還會看情形


 


憋嘴變臉顫抖嘴唇....沒眼淚的假哭....還會偷看妳的反應


 


當然~~~有時看蠻牛ㄇ真的生氣覺得我欺侮他又討沒救兵


 


就會真的很委屈很傷心的哭哭


 


哭完在自己跑來要妳抱抱惜惜


 


唉......真的很佩服家裡生很多個寶貝的媽咪


 


我家光這一頭牛我就被他打敗囉~


 



 


 



看我如此的天真無邪....怎麼可能使壞嘛!.....頂多是搞破壞而已





梨花帶淚的眼....哭的這麼傷心竟然沒人理我







我真的真的生氣了




用力的哭給妳看.....是真的哦.....有沒有看到我決提的淚水


哭這麼久不安慰我還在那猛拍照....有沒有搞錯ㄚ




看我抹不完的"眼賽".....夠逼真了




吼...哭的太投入了....眼淚抹不完ㄋㄟ




我那沒良心的媽.....這次真的不理我了






算了....男兒當自強.....不要再浪費我的淚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