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您真的沒看錯


 


我不是在喝茶茶   也不是在喝ㄋㄟㄋㄟ


 


我正陶醉享受我的.....◎專利大奶嘴◎


 


這個夠大夠正點吧~只有蠻牛專用呦~


 



 


其實小蠻牛從出生後並沒有吸吮安撫奶嘴的習慣


 


雖然蠻牛ㄇ也不免俗準備了好幾個


 


但不知為什麼小蠻牛並不賞臉只要放進嘴巴就吐掉


 


<可能覺得沒味道不想浪費力氣吧~>


 


所以蠻牛ㄇ準備的也就派不上用場了


 



 


沒想到一年後又需要了


 


前陣子因為奶瓶已經使用一段時間所以就換新淘汰舊的


 


但因小蠻牛似乎想玩所以就先擺一邊讓他當玩具玩


 


沒想到玩著玩著他就玩上癮了....心血來潮還吸到欲罷不能


 


但吸空奶瓶會吸進空氣....不行ㄚ


 


 給奶嘴沒奶瓶他又不要....這下真被他打敗了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蠻牛爸蠻牛ㄇ還特地跑到丁丁藥局詢問是否有賣沒洞的奶嘴


 


結果當然是沒賣!!!


 


有~就是有洞的奶瓶   要不就沒洞的安撫奶嘴


 


誰賣那怪東西嘛~搞的人家店員都頭上///條線了


 


這下只好自己DIY囉~


 


把之前用不到的安撫奶嘴放到要淘汰的奶瓶裡


 


就成了蠻牛的專用大奶嘴了.....吼...光吸個奶嘴出頭也這麼多!整人嘛~


 


現在它可是小蠻牛的最愛ㄋ


 


睡覺前只要咬著它小蠻牛就會一付超滿足的表情


 


沒辦法.....誰叫自己沒事生個搞怪兒子來整自己呢?


 


 



 



迷矇失神的雙眼....累了....想睡了




吸咬我的專利大奶嘴.....瞧我多滿足




再來個搞怪搖臀秀...睡覺還這麼忙




睡覺前基本配備(大奶嘴+臭被被)....缺一不可哦~




哈......我的秘密被發現啦~




陶醉享受中......我的超猛大奶嘴......喜歡嗎?蠻牛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