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有沒有想我ㄚ~





媽咪最近忙難得幫我拍照     先來個迷人的招牌2齒笑容



這是我的新技能     瞧我的小屁屁可以翹這麼高呦~




最近迷上電視卡通    媽咪說我快變電視兒童了   看我看卡通看的多專注




我進步了     7個月的我已經可以坐的很穩囉~   




我是寂寞孤單的小蠻牛   沒人陪我    只有米基米妮作伴




您要來跟我玩玩嗎?     我會很高興哦~




這是我的最新髮型哦~      不再是光頭小子了




7個月的我已經稍為爬的動了      穿上護膝爬爬去
 






以上是小蠻牛我的近況報告   來賓請掌聲鼓勵呦~



 


最近幫小蠻牛拍照      真的發現他長大好多


其實可以看著他平安  健康  快樂  已是媽咪最大的安慰


我想每個做父母的應該都是同樣的心情


這個月小蠻牛會坐會爬了


超好動的     常常會突然出現高難度的姿體動作     讓人看了傻眼


有人說:育兒是無聊煩悶的


也有人說:育兒是人生最大的挑戰


您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