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的搞怪本事肯定是遺傳我媽~


 




 


月娘妳在哪兒?


 


月娘在唯美夢幻的情境裡~


 


月娘在浪漫傳說的故事裡~


 


在現實的生活裡<月娘>不過是個形容詞~


 


但真正的溫馨感動往往處於心裡


 


那年


 


一樣的中秋月圓


 


不同的是當大伙開心圍爐 


 


 快樂烤肉撥柚子時


 


我正躺在手術台上摸著我那圓如月亮的肚皮


 


忍受著難挨的疼痛


 


心裡直禱告著   孩子阿  合作點  快出來跟妳娘見面呀~


 


雖然天無異像 


 


 但在娘的心裡妳可是無人能取代的寶貝呦~


 


娘日盼  夜盼  天天跟妳情話綿綿


 


好不容易我們就要見面了


 


妳聽到娘的呼喚了嗎?


 


妳還真會挑  連見面都挑好日子


 


讓娘想忘都忘不了


 


爸爸說:如果妳真的選擇今天出來跟我們見面


 


那連名字都省得請人算了.....就叫妳月娘囉~


 


如今您說月娘在那兒?


 



 


在我的身邊  我的心裡~~~


 


因為她是我最愛的寶貝.....月娘....也是我的女兒~


 



 


    哈  哈  哈 


 


這是參加   <月娘您在那兒>的文章


 


千萬別來問蠻牛ㄇ....是否真有個女兒叫<月娘>ㄋㄟ


 


我家有的是一頭皮到不行的牛


 


至於女兒....就因為沒有


 


所以讓蠻牛ㄇ我幻想一下囉~


 


只是寫完自己都覺得想捧腹大笑


 


不知道我家老牛看完會是什麼表情


 


ㄚ....人家只是想想應該沒犯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