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誰説baby就沒有煩惱呢?


每天除了吃就是睡     説話又沒人聽得懂    很無聊耶!





                             還好     還有熊熊聽我發牢騷




 



熊熊要乖要聽話呦~     吃飽飽   睡飽飽   不可以瓜瓜叫哦~


诶.......這好像是媽咪天天念給我聽的耶~ 





心事沒人知     看我無辜的表情就知道我多鬱卒了


媽咪說:要喝ㄋㄟㄋㄟ才會長大    才可以出去玩玩呦~


現在我只能望著最愛的熊熊期待我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