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個多月會翻身後至今5個多月了


除了翻滾功夫一流就沒多大進步


ㄚ公跟媽咪每次看我奮力的兩腳大踢就覺得好笑


怎麼踢來踢去還是在原地呢?


ㄚ公:要想辦法呀~


媽咪:來呀~來呀~爬過來媽咪抱抱呦~


小蠻牛: ? ? ?那ㄟㄚㄋㄟ....快教教我啦~


 





 


運動久了也會累累ㄋㄟ   你們欺負我年紀小


為了平衡我不滿的情緒   偷捏熊熊小屁屁   發洩一下.....




 


趕快告訴我為什麼爬不動呢?





 


算了    算了    來張現在流行的45度角照片




等我想到好辦法   一定好好發威讓你們見識我的厲害




現在累了還是睡覺覺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