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ㄇ要投訴啦~


千萬別讓他燦爛的笑容迷惑了  


這蠻牛小子最近真的很壞


不但變的超愛哭    而且脾氣也越來越大  


超難伺候     且軟硬不吃  


蠻牛ㄇ以面臨被打敗的狀況


所以容我好好發洩一下


 




:看我笑的這麼開心     我怎麼會使壞ㄋ?


 




:看我如此無辜的表情   更不可能囉~




:ㄚ.......一定要相信我是清白的~ 


 




:甚麼.......我很乖哦.....自己在玩玩ㄋㄟ




:換個姿勢     繼續證明媽咪是誣賴我的   我是乖baby




:天上的神.....幫幫我呀!


 




:難道你們都相信媽咪説的.....我壞壞ㄛ



:嗯~老實説有時有一點啦......只有一點點呦~


:不可以ㄛ.........這樣是壞小孩ㄛ




:那我不會在盧了    我會乖乖哦~





:不要裝生氣的臉臉.......我會怕怕ㄋㄟ




:以後我不敢了......




 


:你們都要原諒我呦~..........好高興ㄋㄟ


:記得有空來看小蠻牛......這樣我才有靠山呦~




:話説太多.....都忘記擦口水了~



:最近可能是長牙的關係<目前長了2顆小白牙>


真的變得很盧


睡前要哭哭      睡醒再哭哭   不睡時更是亂哭


希望過一陣子會好一點啦.....小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