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蠻牛狀況特多 


除了睡前要練練他的翻滾功夫外<最少要翻一小時>


還多了新的癖好......揉眼睛+拉耳朵  


而眼睛在他自己摧殘折騰下白眼球變紅眼球


眼看在這樣揉下去也不是辦法   


也擔心是否是他不舒服所以才有此舉動


所以蠻牛ㄇ決定今天帶他看眼科


眼科醫生人很親切服務也相當好.....


診斷結果....眼睛正常也沒異物....是自己揉到發炎的<再次被他打敗ㄋㄟ>



因為看完醫生時間還早   為了慰勞不安於室的小蠻牛


蠻牛ㄇ決定順便帶他逛逛再回家


小蠻牛平時在家一條龍   出門一條蟲....!


<可能因為不是他的地盤也可能為了顧及他的形象>...所以反而很乖哦~


另外他最近超狗腿的   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   叫他逗他  


他都會很給面子露出他燦爛的笑容


所以蠻牛ㄇ自己帶他出門並不擔心~



但是今天超奇怪的   逛著逛著他也蠻開心的    不時還會好奇的東張西望


然而在進了電梯後....他卻突然憋嘴....然後大哭


<那ㄟ安ㄋㄟ>.....出了電梯就不哭了


因為是自己帶他出門   有用嬰兒推車   沒坐電梯也不行ㄚ


結果坐了幾次   履試不爽.....<不知道的還以為我虐待他ㄋ>


最後蠻牛ㄇ得到一個結論...<原來我家小蠻牛有密室恐懼症>...他怕做電梯耶~


不知其它baby是否也有這樣的問題???




 


  不要笑我嘛....人家就是怕怕呀~




還是在我的勢力範圍裡我比較有安全感ㄋㄟ




有空來玩呦~小蠻牛一定熱烈歡迎




看我笑的多開心




露出我的招牌2齒ㄟ






想我~記得來看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