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蠻牛會爬爬後除了逐步擴展其勢力範圍外


 


每天醒來就是極盡所能搞破壞     天天上演我爬你抓的戲碼


 


弄得阿公直呼他不累我先陣亡囉~~~


 


只能說現階段他就像個小探險家


 


對什麼都充滿好奇及新鮮感....舉凡電器電線  垃圾筒  樓梯.....


 


讓妳防不勝防   所以為了在忙時能顧及其安全


 


趁著這次北上在玩具反斗城幫他買了這個城堡球池


 


不但兼具遊戲床功能空間也比較大   遊樂效果也比較好呦~


 


而且因為周圍都是充氣軟墊跌倒也不怕撞傷.....還不錯用ㄋ


 


現在只要小蠻牛不乖或有事要忙就直接把他關起來囉~


 


因為這個城堡球池高度夠....他爬不出來


 


有需要的媽咪也許也可參考看看喔~~~


 


<球池還有附100顆球>....蠻牛ㄇ暫時收起來   放玩具~



 



球池照片....滑梯上的東東可發出啾啾聲




球池內.....放球放玩具都ok....玩累了還能直接睡覺






高度夠....就爬不出來囉....滑梯可裝可拆


<缺點是蠻佔空間的>







看我被關起來還這麼開心....要不要試試ㄚ





讓我想想辦法看如何逃出牢籠




不行ㄋㄟ....爬不出去只好自找娛樂囉~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沒新鮮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