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_1月_22日~~~<心情不美麗....對小蠻牛真是災難的一天>


 


中午本來開開心心準備洗澎澎但因小蠻牛最近精力實在旺盛


 


就連洗澡也不安分....水花四濺外還爬上爬下非得站著洗


 


但因現在站著並不是很穩......結果突然滑倒....除了一臉驚嚇外還喝了好幾口泡泡水!


 


看著他一付驚慌失措的表情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接著下午蠻牛ㄇ在2樓睡午覺.....突然被小蠻牛驚心動魄的哭聲驚醒


 


<真是淒慘洪亮的哭聲>


 


馬上飛奔下樓查看原來外公用推車要帶他出門散步


 


但好動的小蠻牛跟本坐不住總喜歡站起來結果一個重心不穩就從推車上掉下來了


 


這下撞的真是不輕.....摔在柏油路上....額頭黑青一大片....還滲入血絲


 


讓蠻牛好心疼.....以叮嚀外公好幾次因現在坐不住如果要坐推車一定要幫他繫安全帶


 


但外公就是嫌麻煩.....看他一大片的黑青最少要一星期才會恢復囉~


 


這個階段的baby真的是要非常留意


 


稍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蠻牛ㄇ現在除了每天戰戰兢兢外.....我想真會變得越來越神經質


 




倒楣的一天......好好反省一下




我不乖   我壞壞.....知道怕了.....以後要小心






看我無辜的表情.....媽咪說暫時無法拍照片了.......因為臉臉變醜醜沒有帥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