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中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雖然我不是女人.....但我要當帥帥男人所以我也要認真  認真  玩玩具~~~


 



小蠻牛玩具非常多但平時最愛玩的還是小車車


 


之前買桂x牌麥精連續送了好幾款小車車各總顏色都有


 


蠻牛ㄇ發現小蠻牛對車車最有興趣每次都自己玩的好專心


 


而且他還有個特別的怪癖就是對車車的輪子特別鍾情


 


可以用小指頭對著輪子轉ㄚ轉....一付超級忘我陶醉萬分的表情


 


通常這個時候就算叫他逗他....他都不理人也沒反應的


 


這小子可越來越有個性了呢!


 


 




努力  認真  研究中




看......表情多麼投入




不要煩我啦......




我最愛的車車呦~




輪子ㄚ.....輪子




男人....果然都愛車車




搞不懂.......疑惑中




當我變成帥帥男人時就可以開著車車載漂亮妹妹兜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