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用你無辜眼神看我了.....我投降可以嗎?


 



此刻心情相當的沮喪也十分的懊惱


 


覺得自己真的很沒耐心也太情緒化了


 


更覺得自己真的很幼稚.....竟然跟一個17個月的寶貝生氣發火


 


但今天.....真是氣炸了.....氣到對著他大吼更打了他手心好多下


 



 


因為連日來的豪雨家裡突然出現好多的螞蟻


 


客廳  廚房   走到那都一堆


 


平時小蠻牛都喜歡在地板上翻滾玩耍


 


前一天睡前才買除蟻藥做處理並擦了地板


 


那知今早起床到樓下客廳又是一堆


 


一方面擔心他被叮咬   一方面又急著清理乾淨


 


結果他還在那盧  盧  盧....


 


一下子偷爬樓梯....


 


一下子爬上他的螃蟹車單腳外掛....姿勢喬不好在那瓜瓜叫


 


一下子又把他整箱玩具翻倒在地爬到玩具收納箱子上表演特技


 


完全看不出他娘我已經忙瘋了.....此刻的我已是神經緊張火氣上漲中


 


첨부이미지


 


接下來忙著餵藥餵ㄋㄟㄋㄟ....


 


<半個月來才長了玫瑰疹....折騰了好幾天.....現在又感冒中>


 


咳嗽  流不停的鼻涕.....但他依然活力十足破壞力不減


 


接下來上2樓準備讓他休息睡覺


 


我繼續忙著連日來豪雨無法批曬的衣服還有他用力哭吐後的床單


 


那知才幾分鐘時間他又發揮他的破壞力


 


痱子粉灑滿地....而他呢?則像演歌仔戲的


 


化妝台上的物品也全給我推翻.....這時的我火氣也持續上升中


 


再次忙著處理他破壞力下的殘局....擦拭他的身體換衣服擦地板


 


첨부이미지


 


而他也沒閒著


 


地板上的爽身粉沫給我拍拍拍...抹抹抹


 


衣櫃裡的皮帶   衣服   給我拿出來丟丟丟


 


而我...累翻也氣炸了....告訴自己....冷靜冷靜....上3樓喘口氣回復一下理智吧!


 


把他關2樓房間讓他反省一下....<但相信我小孩絕不是妳想像那麼簡單>


 


2樓的他持續發出耍賴哭泣聲....我約10分鐘後下樓


 



 


看到的是另一波的殘局


 


化粧台的抽屜他不知怎麼搞懂的


 


會開了....抽屜裡的東西又給我翻弄滿地


 


此刻我真的無法再輕聲細語跟他說道理


 


拿了牌尺直接打手心....妳以為他怕了嗎?


 


NO.........


 


我打一下~東西收放回去....他又再拿出來一次.....就這樣我們僵持反覆6~7次同樣的動作.......


 


而他手心也被我打了6~7下


 


好好講他不聽    打他    也不哭也不怕


 


<就是硬要考驗我的忍耐力>


 


我只能說我真是徹底被打敗......乾脆拿膠帶先黏著讓他無法打開


 


搞到最後我連動都不想動


 


就盯著他.....告訴他媽咪很生氣    不理你了


 


而他則露出超無辜的表情過來要抱抱


 


還甜滋滋給妳親親嘴....再親親嘴....再親親嘴


 


這幾乎已成為他對付他娘的厲器囉~


 


所以你們說我忙什麼呢?   累什麼呢?


 


除了無言   還是無言囉~


 


誰叫他是我的寶貝呢?


 


첨부이미지


 


這些日子來隨著他的成長變化及活動力的增加


 


家裡許多物品該收的收


 


該換位置的也換了


 


但依然趕不上他發威的速度


 


我想短期內這樣的驚喜刺激還是會持續發燒吧!!!


 


只是兒子ㄚ


 


只願你一天比一天懂事一點<最少讓我有理說的清>


 


一天比一天乖一點<讓你娘我少死一些細胞>


 


讓我火氣牙疼偏頭痛不再來


 


可以嗎?   可以嗎?


 



 


















 


첨부이미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