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回來囉~



 


有沒有想我ㄚ.....小蠻牛想你們喔~


 




先來個甲仙緬甸的表情.....下課後就是我享受美食的時間囉~


 


1 2 3....準備開動啦.....看看我的吃相連環拍~


 



 


這陣子忙妥了搬家的事後


 


另一件生活中的大事就是我的小蠻牛開始上學囉~


 


原本自己也從未想過會讓他在這麼小的年紀就上托兒所


 


但一方面是工作上的考量


 


另一方面也覺得小蠻牛活潑好動的個性


 


或許學校的團體生活會讓他更開心快樂


 


在經過仔細比較跟實際到校觀察後決定了目前就讀的學校


 


其實學校吸引我的不是它好看的外觀


 


也不是一般幼稚園強調才藝的學習


 


而是學校裡老師的親切笑容


 


這樣說或許有些籠統.....應該說那樣的感覺及環境讓人覺得輕鬆沒有壓力吧!


 


而在經過這一個多月來小蠻牛也確實適應量好哦~


 



 


其實在決定讓小蠻牛上托兒所時


 


就跟所有的媽媽一樣


 


心理充滿了不放心及不捨


 


想到他才1歲6個月


 


話不會說


 


書包裡放的不是課本


 


而是奶瓶跟尿布就要去適應那樣的新環境


 


看著他熟睡的臉龐....那般滋味~~~是難以形容的


 



 


還記得他第一天上學


 


蠻牛ㄇ還不放心的偷偷跑去學校....想看看他好不好....會不會聽到他的哭聲


 


接下來幾天也會神經質的查看他身體是否ok


 


有沒有碰傷...行為是否有異


 


還好在經過這一個多月的觀察後


 


學校並沒讓我們失望....現在每天上學前小蠻牛還會開心的說拜拜呦~


 


而學校老師也都會很仔細的在聯絡簿或是蠻牛ㄇ去接小蠻牛時


 


讓蠻牛ㄇ知道他在學校的狀況及表現


 


我想....信任是雙方面的


 


既然我們把寶貝托付給老師就該放手信任


 


而我們當然也衷心希望學校能做到讓我們安心放心


 


這是小蠻牛上學後蠻牛ㄇ的感覺跟大家聊聊分享~


 



 


最後  重點 ◎  重點◎.....我一定要記錄下來


 


現在想到小蠻牛第一天上學的情景///...唉


 


真不知自己是應該笑或應該哭自己這當媽的太失敗


 


想到自己前一晚還超感傷超擔心的


 


沒想到這沒良心的臭小子到了學校


 


完全沒有依依不捨的戲碼


 


沒哭   沒有不捨的擁抱   甚至連再見也沒有


 


當蠻牛ㄇ跟蠻牛爸還不放心的跟他說要乖要聽話喔


 


爸爸媽媽下午就來接你哦.....他以頭也不回的跟小朋友玩樂去了


 


連我們出校門他還是完全沒任何動作


 


回到家....蠻牛ㄇ還心想會不會待會玩累了開始找人


 


或太難搞老師會電話要我去接他回來....


 


ㄚ....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這小子完全沒想到他娘嗎!!!


 


這就是小蠻牛第一天上學的真實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