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生活一如往常  沒有太大變化


唯一讓自己開心的大概就是瘋狂採購兩個寶貝的物品


然後想像他們穿上時的可愛模樣


本來就超級愛買的


剛好現在懷兔妹妹需要  而過年也需幫小蠻牛添購新衣服


所以更是買到欲罷不能!


有時看著收到的東西自己都覺得好笑也覺得有些誇張


尚未出生的baby我已經買到2~3歲才能穿的衣服了.....蠻傷腦筋的~


 


 


這款買了粉色款....很Q很可愛



 


GAP白色兔裝這款實品質感很棒  觸感也超柔軟的....簡單的設計我超愛


 


GAP這款兔裝買了白色及紅色品質很不賴....一樣不花俏只有局部點綴


實品也很滿意..




 


GAP系列包屁衣 短袖 長袖 ....全部大概買了30款....都偏愛素雅色系




 


 


GAP刺繡包屁衣 小女生的衣服就是可愛....這款兩色都買了




 


GAP毛絨套裝.....這款買了粉色跟白色....收到時有些傻眼


因為蠻厚的....怕南部天氣沒機會穿!!!




 


和尚衣  包屁衣  紗布衣....也買了一堆(好像懷孕5~6個月就準備了)


 



運動套裝這款買90cm....最快應該也要一歲半才穿的上


 



 


這款買80cm....應該明年就可以穿了




 


這款是小蠻牛的兩色都買了....感覺蠻帥氣的....但收到時不是我想像的厚外套


應該比較適合春天時穿~




 


哩哩叩叩買了一堆還有包巾 奶瓶 小襪子.....似乎該準備的都買了


荷包 私房錢當然也跟著大失血.....但買的很爽是真的~


題外話  前兩天郵差送來東西  小蠻牛跟著我一起拆一起看


突然.....他說:妹妹的好多我只有2件而已.....我的小蠻牛吃醋囉~


當下我立刻抱著他告訴他媽咪最愛你  媽咪也有幫你買很多只是郵差叔叔還沒送來哦~


你是媽咪最愛第一耶~他才露出開心的笑容


看來往後有許多地方要特別小心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