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大自然也在笑我~~~



 


哇勒///....神經大條的我又把自己關在門外了....!!!


 


驚嚇的是...家裡還只有2個多月兔妹一個人...


 


而且只在門口晒被子.....我沒穿內衣啦~~~


 


.....硬著頭皮徒步找開鎖的求救~~~走一半拖鞋還給我壞掉...


 


好不容易鎖匠來了  還挖苦我  這鎖很高級不好開哦~


 


然後獅子大開口要價500元......上次他老公來開才收250阿《同一家耶~》


 


阿今天到底是什麼鬼日子...../////.....


 


偷偷說一個秘密:神經超級大條的我在以前住的房子


 


最高記錄是一個月找鎖匠來開門十幾次....找到後來自己都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