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酷阿~我是騷包蠻牛


 



 


某天我洗完澡下樓


 


發現家裡這頭牛還真不是普通的騷包


 


大熱天的他竟然給我頭戴帽子  手戴手套  脖子戴圍巾


 


還一付很得意的表情  似乎對自己的裝扮十分的滿意


 


然後還很開心的問妹妹...哥哥是不是很酷阿~


 


我跟他說:....是很貓啦!


 


他還超得意的再問妹妹一次...哥哥是不是很貓阿~~~///


 


有時連晚上要出門他還會自己拿墨鏡戴///


 


現在這個階段越來越有主見囉~也超有自己的想法


 


衣服  鞋子  都有自己的喜好


 


不再是我們買什麼他就喜歡什麼


 


有時幫他搭配好的衣服他還會抗拒不穿


 


真的~~~已經過了可以讓我們胡搞瞎搞的年紀了


 


應該要高興的  但  似乎又有那麼一點失落~


 


還好現在多個兔妹  最少還可以任我們胡搞瞎搞一段時間~


 


這是我自己搭配的新造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