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説Baby沒有煩惱    看我眉頭深鎖   心情鬱卒ㄋㄟ


該如何打發這無聊的一天呢?  .......讓我好好想想 ~


 



終於有了新發現   千萬別讓媽咪知道哦~




ㄟ ~  剛剛明明有小天使出現ㄚ.....不會是做白日夢吧!




 



原來小天使躲起來囉


媽咪不在家    今天我最大     趕快出來啦


 


甚麼要報明牌給我    那樂透中獎就有希望了....快説...快説



 


可是我沒摳摳買樂透ㄚ........小天使要借我嗎?




                    


甚麼.....説我沒生產能力......這樣就飛走了.....那我的樂透夢就不會實現啦!


算了還是吞我的專利雞腿     練練蠻牛拳較實在




要不要試試ㄚ    雖然樂透美夢破碎   但專利雞腿不用花錢







真的不要嗎?滋味正點ㄋㄟ.......那我只有自己享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