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_8月_18日   小蠻牛5個月又5天囉.....(今天是小蠻牛要打預防針的日子)


不知是看多了新聞報導又或者事實真是如此


好像有很多的Baby因注射預防針而發生狀況


所以現在每次小蠻牛要打針   蠻牛ㄇ總會不由自主的神經緊張....心裡怕怕ㄋㄟ

 媽咪我會乖乖ㄚ    可以不要打針嗎?



哇~~~裝的那麼無辜    媽咪還是堅持非打針不可





 


可憐的我只有無語問蒼天了




試試苦肉記看有沒有用




是我哭的太假了嗎?



這樣是不是逼真點了




我是可憐的Baby   用了這麼多方法    媽咪還是不答應   我生氣了~

 



 


心事沒人知    鬱卒   鬱卒    只能偷偷擦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