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    媽咪真的是超懶的


也不想想小蠻牛我平時日子過得孤燥無味 


   除了睡覺喝ㄋㄟㄋㄟ偶爾散散步......就只能瓜瓜叫發洩我的不滿


而媽咪還義正詞嚴的説帶我出門太麻煩了


大包小包  奶瓶  尿布......光想到就沒興緻出門


還好~還是ㄚ公瞭解我.....<我是不甘寂寞的小蠻牛>



媽咪懶     不用大ㄅㄨㄅㄨ載我出門......<小蠻牛我要投訴抗議>







 ㄚ公瞭解我的心聲   買了我的專屬座椅 


  就可以騎車車偷偷載我出門兜風囉~<看我多開心>



瞧.....坐在我的專屬座椅是不是很有氣勢ㄚ




快   快    快   叫聲蠻牛董仔.....讓我過癮一下嗎~




舌密    太小了不能當董仔哦




ㄚ..........我只是想想做一下白日夢嘛~~~


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   你沒聽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