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多變的媽咪   最近心情欠佳!


難道是小蠻牛我不夠可愛......?


還是媽咪不愛我了.......?


我有乖乖   也有聽話呀!


我的  食  衣  住  行  包括娛樂   都掌握在媽咪手裡


  為了我的幸福著想......<小蠻牛我可想每天快樂過日子ㄋㄟ>....得想想方法哦~


 



這樣夠認真想了吧!.....想的都眉頭深鎖了~




還是要這樣      娤得酷酷的  


  <媽咪都這樣嚇我...表示她在生氣>.....我也會ㄋㄟ




客官可有好法子......教教我ㄚ






什麼......什麼都不用想只要這樣傻傻的笑喔~<不要騙我ㄋㄟ>



ㄚ這樣太簡單了...... 不管是微笑  傻笑   假笑  開懷大笑   都嘛難不倒我~


原來只要看到我的笑   媽咪心情就會變好囉~


各位Baby要記得  要學起來呦~  


相信這是對付爸比媽咪最有效的方法......(各位爸媽應該都同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