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_12_17   小蠻牛我9個月又4天


 


 我把我人生的第一場競賽獻給滿意寶寶囉~


 


看我蓄勢待發......姿勢100....不賴吧~


接下來請看比賽詳情喔..........




 


 



現場一團亂.....所有小選手準備中<看的出來老爸比我緊張喔>




 


怎麼我的親友團啦啦隊都不見了ㄋㄟ.....看來我要孤軍奮戰囉


今天沒睡飽看我一付酷酷的表情.....脫掉帽子變捲毛蠻牛




右邊是很疼我的慧雯ㄚ姨是媽咪的高中同學也來給我加油打氣呦~




面對我的第一場競賽.....迷惘怕怕ㄋㄟ




 


看到我額頭的黑青和臉上的抓痕嗎?.....壓力太大自虐的結果!


阿公也來給我加油ㄛ.....好像比我興奮ㄋㄟ






 


橋到船頭自然直.......我拼了


 



 


隔壁小妞....待會記得讓一下喔


手忙腳亂的老爸正仔細幫我穿爬爬尿褲.....


<奇怪我又不是超人為什麼尿褲要穿在外面ㄋ>




老爸雖然技術不佳但很認真在幫我穿呦~






比賽即將開始不能臨陣脫逃




隔壁ㄍㄍ漢草真粗勇....看起來很厲害....即使爬輸了也比較有藉口


終場結束我拿了分組第3名......不是很滿意但勉強可以接受啦~


 


媽咪說這是難得的經驗....開心就好囉~


 


比賽結束後我們還去逛了安平老街


 


因為假日人好多     吃飽喝足就過了這精彩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