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幽默又有想像力


 


讓人不禁惠心一笑


 


祝福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都健康  快樂


 


 


我晚上祈禱耶穌說:請你讓我所有的朋友都永遠健康快樂,好嗎?

 

 

結果..........突然出現一道強光.............耶穌顯靈了ㄟ~~~

 


 

 

耶穌說:永遠???不行喔!只能四天!

 

我說:好吧,那就...春天、夏天 、秋天、冬天。

 

 

耶穌說:貪心喔!不行~不行!罰你減少為三天。

 

我說:好吧,那就...昨天、今天、明天。

 

 

耶穌說:吼!還耍嘴皮子!不行,再減少為兩天。

 

我 說:喔~好吧,那就...白天、黑天。

 

 

耶穌說:不行,再減少為一天!

 

我說:只剩一天囉?那好吧....那就.....

 

 

耶穌問到:哪一天? (心中暗自竊笑)

 

我 說:那就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耶穌慈祥的笑了…說:好吧,以後你所有的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