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沒關係可以再近一點喔~


 



 



2007_4_13_小蠻牛一歲一個月囉~


 


不會走之前每天上演的是他爬妳抓的遊戲


 


會走之後則是他走妳抓......還得配合他抗拒高分貝尖叫聲


 


明明嘴巴對著他喊不可以喔.....媽咪生氣....打打喔~


 


只見他朝妳賊贓的笑確反而越走越快.........完全不鳥妳~


 


而家裡客廳與廚房間的隔板對他也不再發揮作用


 


只能說小孩的模仿能力超強     不知什麼時候起他學會自己推開


 


動作利落有勁.....超有重量的木隔板對他完全不是問題


 


不愧是一頭牛啦~


 



 


蠻牛ㄇ最近生活沒有太大變化.....日子就在平凡的甜蜜中渡過


 


但小蠻牛可比我忙了


 


不安於室的他除了悠哉的吃  喝  玩  樂  每天還會吵著出門見見他的許多老朋友


 


因為阿公每天都會帶他出門散步


 


所以沿途他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聽阿公說:現在只要在路上碰到他認識的老朋友


 


雖然嘴巴還不會說話叫人....但就會用他自創的ㄚㄚ喔喔聲跟人打招呼


 


把人家逗的很樂~~~


 


路邊賣香腸的叔叔....隔壁街賣麵的阿婆....修車的伯伯....剩至距離住家一公里遠路口賣花的阿姨


 


他都認識.....蠻牛ㄇ真是敗給他了


 


我想我们住家附近的鄰居他應該都比我還熟ㄋㄟ~


 


每天看著他長大一點進步一點    雖然累還是覺得很滿足很快樂


 


另外週歲後的小蠻牛越來越有個性


 


ㄋㄟㄋㄟ喝飽了一手推開     剩下的再要他喝    想都別想


 


不乖被關起來會生氣抗議.....即使拿玩具逗他也不理人....(會故意視而不見)


 


最近有個超有趣的舉動....阿公罵罵時他竟然用2個小食指把耳朵嗚起來


 


<不知他那裡學來的>....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現階段蠻牛ㄇ只期望生活平順  家人健康....小蠻牛能平安健康長大


 


也祝福部部每個朋友都甜蜜幸福喔~


 



 




賊贓的笑....越來越皮的小蠻牛




誇他時會高興的自己拍拍手<吃軟不吃硬的傢伙>




有沒有覺得我越來越成熟阿~




不高興時叫他都不理人.....要想辦法治他....這樣超沒禮貌




偶爾會出現無辜的表情.....很懂得察言觀色哦~


我的翹翹小屁股




茫然失神的小蠻牛


豪邁的睡姿


超爛的睡癖....什麼姿勢都能睡






雖然我叫<小蠻牛>.....還是會累累想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