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好久.....部部的朋友一切都好嗎?


 


1歲2個多月的小蠻牛身高78cm   體重10.5kg


 


平時除了皮還是皮


 


自從會走後除了睡覺時間外一刻都閒不下來


 


因為平日蠻牛爸蠻牛ㄇ都得上班難得有休假


 


加上台南真的很少有適合小朋友娛樂的休閒館


 


所以也只能在居家附近活動活動囉.....


 


還好住家附近公園蠻多的....(成大校園)(小東公園)(經國紀念公園)


 


現階段這些地方都是小蠻牛活動筋骨的好場所喔~


 


跟我一起趴趴走.......順便看看我是否又長大囉~


 



 



哈~介紹一下這是我老爸啦....真是老爸喔.....今年42歲囉~




無聊的娛樂....就是撿樹葉外加亂亂走




我是容易滿足的小蠻牛....看我依然自得其樂




來呦~~~一起來去趴趴走




用我的小蘿蔔腿邁出穩健的步伐




贊吧.....運動強身又省錢的好娛樂




最後來個搞怪表情結束我無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