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蠻牛時自己就已經是35歲的高齡產婦了



隔了5年.....這次生兔妹妹更上層樓我已經變成40歲的高高齡產婦囉



光想~~~就覺得可怕ㄋㄟ~


今年也是和老牛在一起滿20週年的日子(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走過來的)



 


認真想想自己也覺得奇怪  怎麼年輕時不想有baby



現在才連生兩個


真要說:只能說:時候到了吧~兩胎的懷孕過程都相當的順利也沒有任何的不適


雖然高齡懷孕....但真的是幸運的產婦


本來生完蠻牛就決定一個就好  重質不重量  夠了


意外的再次懷孕就順其自然囉~


驚喜的是這胎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女寶寶



剛好湊成個好~~~



本來知道懷孕後想好好做記錄的



但發現自己一如往常跟本就不像個孕婦也就沒什麼好寫了


初期~沒有任何的孕吐不適  口味也沒什麼變化



中期~小小的肚子照吃照睡體重增加也不多  依然沒感覺自己是個孕婦



後期~7個月後肚子才有些明顯....住對面的鄰居是在老牛搬回嬰兒床


  看到我晾小baby衣服


  才好奇問我懷孕了嗎?


連我去洗髮的美容院小姐


都是在我隔月已經要生產了


才不好意思問我是否懷孕....


當我說下個月就要生了她才驚訝的說看不出來耶~



懷孕前是想減肥



懷孕後因為希望baby吸收多一點長胖一點


反而拼命吃體重就是不增加....真是怪了~


懷孕4~9個月期間我的體重增加不到5公斤



還好妹妹雖然輕了點但很健康


整個懷孕過程唯一的不舒服應該是腳的抽筋吧!



8~9個月時偶爾會在睡覺時腳突然抽筋.....抽筋不奇怪


怪的是特定在右腳而且抽筋後右腳會連續水腫2天



問了醫生連醫生都覺得蠻怪的



怎麼沒有四肢水腫的問題....就只腫一隻右腳



 


我只能說自己真的很幸運  兩個貼心的寶貝



兩次的懷孕過程都沒讓媽咪太辛苦



臉上沒留下胎斑  身材也沒太走樣  肚子也沒有腦人的妊娠紋


最重要的你們兩個都平安健康~~~


這是最值得開心的


最後也祝福所有的準媽咪都能生產順利  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