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的出誰是誰嗎?


 


看著兄妹兩出生時的照片還蠻像的~果然是同廠出品耶~



 


自從知道懷孕而蠻牛也知道有妹妹後他可是滿心期待


 


每次睡前他會説故事給妹妹聽


 


蠻牛:(妹妹想聽什麼故事ㄚ)


 


媽咪:(故意摸著肚子替妹妹回答:只要哥哥説的我都超愛聽喔~)


 


也會唱專屬睡前歌給妹妹聽


 


(跟他説好好聽喔...就會越唱越賣力越唱越大聲)


 


更會對著我的肚子問妹妹許多奇奇怪怪的問題


 


而我當然是妹妹最佳的翻譯人員


 


聽著蠻牛説的童言童語 ~真的讓人好溫暖


 


他會説:我不要很多玩具了  我的摳摳要給妹妹買奶瓶買牛奶


 


妹妹喜歡什麼顏色的奶瓶  粉紅色還是黃色


 


他會説:要幫妹妹買漂亮的髮飾品像他班上的女生綁著蝴蝶結才有漂亮


 


他會説:妹妹  哥哥最愛妳哦~


 


許許多多的溫馨對話.....蠻牛真的很愛妹妹耶~


 


現階段妹妹除了吃就是睡  其實真正的互動還不多


 


但每天蠻牛放學回家一定會跟妹妹説:(妳的帥哥哥回來了~)


 


餵奶時蠻牛也會搶著幫忙


 


有時因為我泡牛奶慢了點  妹妹在哭哭


 


還會聽到蠻牛自己跟妹妹説:有那麼餓嗎?等一下  等一下嘛~


 


有時聽著蠻牛無哩頭的自説自話真的很爆笑~


 


看著最愛的兩個寶貝這麼親蜜的照片真的覺得很甜蜜


 


希望你們記得此時此刻的親蜜  愛對方包容對方


 


因為你們是彼此最親的人   以後也一定要互相扶持  互相幫忙喔~


 


 


大寶愛小寶



 


 

抱著妹妹超開心


 


哥哥親一個


 


關愛的神情


 


哥哥最愛妳哦


 


最愛的兩個寶  蠻牛+兔妹


 


親蜜的兄妹~專心餵奶的蠻牛


 


哥哥餵妳  趕快喝哦


 


很有架式的超級奶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