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3....兔妹滿3個月了


 


就好像還是昨天的發生的事,一眨眼工夫兔妹已經3個月大了


 


上個星期打了五合一預防針


 


順便量了身高及體重


 


兔妹目前身高:60cm  目前體重:5700g


 


足足長高了14cm  體重也長胖了3200g


 


真的養的很有成就感,沒有枉費我日夜不停的餵奶


 


兔妹食量不大沒辦法一次喝多....現在最多只能喝到120cc


 


3個月以前一餐頂多也只喝90cc....所以只好少量多餐的餵她


 


平均下來一天24小時我最少要慰8次奶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餵母奶...36D的空砲彈....中看不中用啦~)


 


白天還好晚上就覺得超累的


 


因為兔妹喝奶速度很慢90cc的奶要喝30分鐘


 


半夜常餵奶餵到要"渡咕"啦.....>.<


 


欣慰的是這個星期開始已經慢慢戒除夜奶的習慣


 


兔妹的日常作息已經越來越規律了


 


也能知道日夜的分別.....現在已經可以一覺6小時了


 


我想我快"出運啦"~~~


 


《以下照片為未滿3m前生活記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