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 (46)  

 

這是一道深藏在記憶裡的好味道ˊ也是永遠不會忘記的味道ˊ

有著屬於媽媽愛的調味ˊ

即使現在自己已經會做想吃的料理ˊ

但老媽的愛還是延續著ˊ每次來ˊ知道我愛吃什麼ˊ還是特地準備好ˊ

讓我可以隨時想吃都能方便料理ˊ

我想這就是每個當媽的表現愛的方式吧........


材料:

豬排肉,約10片

調味醃料:

紅醩,3大匙 糖,1茶匙 鹽,1小匙 香油,少許 地瓜粉,2大匙


步驟

 
 1.將買回的豬排肉用敲肉棒拍打按摩ˊ讓肉延展有彈性ˊ
 
然後將調味充分拌勻ˊ放入所有肉排醃漬入味

 
2.熱鍋後放入少許油ˊ將醃漬入味的紅醩豬排擺入鍋裡

 
3.煎至兩面熟透即可

 
不像炸的要用一堆油ˊ也不用再次裹粉多洗碗盤
 
只要事先多處理些ˊ3天內放冷藏ˊ隨時想吃就能使用哦~

 
這是真正家常的好滋味哦~
 
也是屬於我自己心裡頭媽媽的味道~

 

這篇紅醩豬排已同步發表到我的dodocook,歡迎造訪留言、分享妳的試作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